小米8探索DIY版上线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4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68 条评论

小米8探索DIY版上线

萧瑟
2020-09-13 / 0 评论 / 128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4月13日,已超过37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之前买的小米8,一不小心就摔碎后屏了,害怕屏幕玻璃渣扎到手就准备换一个后盖,看了看小米官方售后,有点小贵(后壳160元、手工费40元)。想想还是买个后盖,自己换。找了好几家店,价格都很便宜,但是说质量不是很好,淘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一款不错的后壳,有各种颜色的,也看到透明壳,感觉不错,可以自己DIY一个探索版的玩玩。

DIY讲解视频

成果展

总结

这个壳子整体看起来还是很爽的,送的皮筋和胶水都没用上,粘合很好。通过这次可以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同时另外也可以给生活添加一点乐趣。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