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海淀公园一日游,唯美景和美食不可辜负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4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68 条评论

帝都海淀公园一日游,唯美景和美食不可辜负

萧瑟
2019-07-14 / 0 评论 / 541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1月02日,已超过84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昨日(周六)原本说要去中关村创业博物馆的,听说这个博物馆是记录中国IT发展史,从四通打字机,到小霸王学习机,再到如今飞速发展的新技术,中国的发展之路,在那里,看得见,摸得着。而它的门票说“门票随喜”,但是去看,一个人要40元左右,跟网上说的不符合,想想自己的钱包,空空荡荡的,算了,还是不去了。

刚好附近有一个公园,也就说本次备用方案的目的地《海淀公园》。

公园地图

游览摄影

中心草坪

丹棱晴波

荷塘美景

健康主题公园

玩耍了一下午,当然美食不可辜负,就在沙河附近吃了一份牛蛙,美食很不错,超赞。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