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游十堰东沟/紫薇岛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2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50 条评论

端午游十堰东沟/紫薇岛

萧瑟
2019-06-08 / 1 评论 / 282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1月02日,已超过806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自从上个月底,家中有事后,就再也没更新博客了。刚好端午前,母亲大人出院,我就和姐姐出门小转了一下。端午下午,去的东沟,今天去的紫薇岛,就简单分享一下吧。

东沟


月季园,满山遍野尽是鲜花;远远望去山顶有一尊花仙子的雕塑,只因夜色过晚,没有攀登。

千年古树

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因去的太晚而关门,没有进去观看学习。

紫薇岛

紫薇岛,在我大学期间就一直听说很不错,还有玻璃桥,风景都很不错。今天终于去看了看,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之前绿水青山,现在好多地方都在施工,部分地方的水都干了。道路坑坑洼洼的。玻璃桥也在维修,没有开放。给人整体感觉不是很好。

小结

生活总是要有点盼头,不然索然无味。

评论 (1)

取消
  1. 头像
    响石潭
    四川省成都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三年前的端午节,没有疫情的美好出行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