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北京张裕爱斐堡法式风情小镇一日游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4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68 条评论

国庆北京张裕爱斐堡法式风情小镇一日游

萧瑟
2021-10-11 / 2 评论 / 558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1月02日,已超过84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酒庄建了一个爱斐堡小镇,简直就是和欧洲的镇子,风味十足。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爱斐堡的历史馆介绍有好多明星在这里拍了好几部电影,也有国际国内名人明星在此藏酒。

酒庄酒桶

小镇融合欧式建筑风格依山而建,自然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怡人,这里有乡村田园风格、中产阶级风格、乡绅风格、骑士风格,原版解读欧式风情,精雕细琢,塑造经典的客房。酒庄占地800余亩,由烟台张裕集团融合法国、美国、意大利、葡萄牙等多国资本,打造而成,于2007年落成。

酒庄地图

在酒庄内还可以品鉴两种不同的葡萄酒,还大概介绍葡萄酒的种类、醒酒、举杯姿势、酒文化等。

葡萄酒品鉴

顺便分享一下其他的随手拍的风景。
酒庄风景

简易攻略

自驾:京承高速穆家峪出口(第17出口),左转300米
公交:东直门乘980路快车至终点站换乘5,16,18路蔡家洼站下
园区参观开放时间:夏 8:00-18:00 冬 8:00-17:00
售票时间:夏 8:30-17:00 冬 8:30-16:00
票价:
体验票¥80元:参观葡萄园、山林景区、水景区、千米葡萄长廊、欧洲小镇、教堂、小镇葡萄酒文化演示区、酒窖及博物馆、3D体验馆 + 两款葡萄酒品鉴(葡萄酒生活馆体验) + 一瓶100ml白兰地自灌酒体验。
个性套票¥168元:参观葡萄园、山林景区、水景区、千米葡萄长廊、欧洲小镇、教堂、小镇葡萄酒文化演示区、酒窖及博物馆、3D体验馆 + 三款国宴酒品鉴(葡萄酒生活馆体验) + 一瓶100ml白兰地自灌酒体验 + 一瓶750ml照片个性化干红葡萄酒。

评论 (2)

取消
  1. 头像
    段先森
    甘肃省白银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票价还能接受,可以的

    回复
    1. 头像
      萧瑟 作者
      北京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 段先森

      去过之后,感觉有点爱上葡萄酒了表情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