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信 UOS 限量版系统盘到货了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3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57 条评论

统信 UOS 限量版系统盘到货了

萧瑟
2021-05-13 / 4 评论 / 259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9月08日,已超过220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4月26日刷RSS订阅的时候,看到统信官方发布2021 年牛年统信 UOS 个人版系统安装套件,拼团“交个朋友”走心价 36.9 元。

充满好奇的我,随便拼了一个团,说是五一之后发货,看着闲聊群内的人陆陆续续收到了货,而我的却遥遥无期。终于客服小姐姐很给力,每天拼命发快递,终于轮到了我。

今天下午终于收到顺丰快递的包裹,统信UOS个人限量版U盘终于到了,晚上到家一起开个箱,简单记录一下。

统信 UOS

包装看起来还是很精美的,也很简约,让我们打开看看吧。

统信 UOS限量版U盘开箱

迎面而来的是一张小卡片,简单介绍了U盘内容,说是家庭版,群里也有最新家庭版(内测版)指令和内测安装包。

翻开小卡片,背面写了一封简要的信,欢迎体验统信UOS的信。

统信 UOS的一封信
让我们看一下U盘的样子。
统信 UOS系统U盘产品介绍
统信 UOS系统U盘产品介绍

看样子我是第两千多名,哈哈,感觉还不错,很有收藏意义。等周末安装一下系统,再体验一波。

家庭版特性

1、一键安装UOS系统:无需分区,全自动安装,复制原系统资料,支持双系统自由切换。

2、生态融合多模多态:一站式融合多平台应用,支持打开常用的安卓和Wine应用。

3、统一账号快捷登录:支持快速注册Union ID、微信扫码登录,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4、跨屏协同传输工具:电脑与手机跨屏幕互通,支持同一WiFi网络下的大文件互传。

5、桌面视觉体验优化:新拟态UI设计,新增多张主题壁纸,重构应用商店,让交互体验更自然。

家庭版常见问题

Q1:家庭版和个人版有什么区别?

A:家庭版是个人版的升级版本,在应用生态、账号体系、跨屏协同、视觉设计等方面都有重大改进。

Q2:可以用虚拟机安装体验吗?

A:可以的。

Q3:内测结束后,系统还能继续使用吗?

A:可以的,后续可以正常更新升级。

Q4:个人版可以直接升级为家庭版吗?

A:目前为内测阶段,直升方式还在优化改进中,请使用镜像安装方式体验。

评论 (4)

取消
  1. 头像
    小石
    广东省深圳市 Android · Google Chrome

    USB3.0?表情不晒一下性能嘛

    回复
    1. 头像
      萧瑟 作者
      北京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 小石

      安装完还没试用完呢。表情

      回复
  2. 头像
    玩技博客
    上海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显示出来了,非常nice

    回复
  3. 头像
    玩技博客
    天津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为什么图片不显示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