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之旅-河北秦皇岛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4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68 条评论

国庆出游之旅-河北秦皇岛

萧瑟
2020-10-18 / 1 评论 / 216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1月04日,已超过840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国庆假期内,4号下午说想出去北戴河玩玩,说走就走,立马买了晚上的票,简单看了一下攻略,下车后可以去鸽子窝看日出,于是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秦皇岛出站,凌晨2点的寒风吹得人直哆嗦,顺着火车站迎宾路,我们行走在大马路上,几乎除了捡垃圾的大妈之外再也看不到行人,海风从远处袭来,真恨不得多穿几件衣服。从火车站走到人民广场,路过人民公园,感觉也有3点多了,看网上指南说秦皇岛的鸽子窝看日出很不错。从人民公园到鸽子窝打车差不多也一个小时,刚好也会迎来鸽子窝公园开门。

鸽子窝日出

凌晨3点,顺利的在高德地图上打到一辆出租车,大约40分钟后,顺利到达鸽子窝公园门口;一下车除了寒冷的海风还有一位买玩具的大叔袭来,向我们售卖赶海玩具,因为就算搞到好的东西,也带不走。所以果断拒绝了他,但是他说也就10块钱,连包烟钱都不够,一直向我们强制推销,直到最后还是没买。

问了一下,同样来赶海或者看日出的旅客,得知开门时间大概是4点40分,大约还有1个小时,外面的风依旧很大,可怜我穿的很薄。因为走的比较着急,造成我带的东西不是很多,衣服、驾驶证都没有,如果有驾驶证可以租辆车,一天也才200元左右,早上就不用在外面冻着。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终于迎来了公园开门,我们之前在微信小程序上预约进园和购买门票。跟着人群我们走进了公园,找到了一个观景地;

再次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看到了日出(视频素材等我有时间再试着剪剪看)。


日出看完后,简单在鸽子窝公园转转,发现日月同辉。


天下第一关景区/莲花湖公园

逛完天下第一关后,累成狗,为了离下一个景区近,定了一个海景大床房。秦皇岛的酒店还算便宜。均价在120~300。骑上哈罗电动车带着心爱的小可爱去酒店休息,为了明天更好的观赏。

海景房还不错,电视剧、沙发、厨房、海鲜餐厅、室外游泳池等配套措施很完善,价格也很值。

老龙头景观区

总结

河北秦皇岛之行到此结束,其实本片文章还是有些简短的,也做了几个vlog,但不是很满意,等后期有时间再剪接吧,这篇文章再不写出来,我就快忘记了。简单总结一下吧,出门游玩,攻略必不可少,像我们出去衣服不带够,冻得康康擞。海边的海鲜也不便宜,晚上随便吃了一点就花了五百多大洋。

通过这次也觉得自己的装备太少了,下次准备攒钱买无人机和相机。嘿嘿。

评论 (1)

取消
  1. 头像
    阿小州
    福建省福州市 Android · QQ Browser

    漂亮呀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