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帝都香山,邂逅枫叶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4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68 条评论

周末游帝都香山,邂逅枫叶

萧瑟
2019-10-27 / 0 评论 / 195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1月04日,已超过842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曾有人说,“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北平之秋便是天堂”。这令人神往的“北平之秋”已经到来,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到香山赏红叶成为很多人的心愿。

刚好国庆之后,连续两周的工作;刚好本周休息,便前往香山游玩。

行程

早上八点乘坐地铁来到了西郊线换乘有轨电车。人真的很多,但是不需要安检,易通行和一卡通都可乘坐。

到达香山脚下,人真的超级多。

还没进景区有一条街,是香山买卖街,里面有各种吃的,还有一些礼品店。如果要吃东西的话,建议在这条街上上,进入景区后,里面的吃的至少是外面的两倍。

景区内买卖街石碑说明

经过买卖街后,我们就来到了香山公园正门。

经过工作人员的短暂验票就进入园区了。

一进门的是勤政殿。

建议游览路线

我们没有跟着游览路线走,反而逆行游玩,先去顺着索道向上攀登,路很陡,索道走了一半我们就没有力气了。然后从索道中站向下走动。

剩下的路程就不一一介绍了,放一波图片吧。

碧云寺美景如上,其中有孙中山先生的衣冠冢,图二很让我震惊,所有的树都是在墙壁上生长。

这些是我们在山间拍摄的远景,最后一张是在双清别墅拍摄的。

根据介绍说宣布北平解放时,伟大的毛泽东同志已经在双清别墅居住半年了,还有其他中央领导人(刘少奇等)都在此居住。这个地方门票需要预约。

关于门票

要提前在香山公园服务号购买和预约。

旺季全价:10元、半价:5元

旺季全价联票:15元,半价:7元

联票包含:碧云寺景点。

需要提前预约的是:双清别墅和来青轩。

游玩总结

话说香山的枫叶真的没开多少,真正能看的枫树也就香山公园门口的勤政殿前的两棵枫树。如果爱好爬山且喜欢挑战的可以去玩一玩。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