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太公湖-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3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57 条评论

五一游太公湖-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萧瑟
2019-05-05 / 0 评论 / 472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1月02日,已超过816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五一假期,当然回家了一趟,火车票没抢到,做的顺风车回去的,司机是平顶山的,我只能到平顶山下车,后给家里打电话,让来平顶山接。然后自己开车试了试走高速的感觉(为以后开车走高速试试感觉)。

到家后,简单休息了一下,第二天准备去太公湖简单游玩一下。

太公湖





比较好玩的,还是这个网红桥《摇啊笑啊桥》,因为还没到夏天,玩水的比较少,那天看有几个人掉水了,挺好玩的。

后面的照片不是很好,就暂时不分享了。简单写一点景点的吧。

这个景区,原本是免费的,可能是因为五一的缘故吧,收费:10元/人。里面和外面暂时都在改造,还没完工。所以玩的不是很多。看园区介绍上面,还有3D玻璃栈道、码头坐船等,这些暂时还没看到,等以后有时间再去看看吧。

五一假期结束了,今天上班,人还不算太多。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