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碎碎念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3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57 条评论

2022年06月碎碎念

萧瑟
2022-06-30 / 4 评论 / 226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6月30日,已超过656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每次说要好好更新博客,就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耽误了。这个月初又被调去驻场,每天忙到很晚,然后博客就一直没时间打理。所以就有了每个月的碎碎念。

工作

先吐槽吐槽工作上的事情,因为去驻场,很忙,晚上又很晚下班,偶尔为了项目节点还通宵。一加班就会要打车,一打车就产生了费用。自从部门换了新领导后,这报销真的很难,上个月就一个核酸35块钱,硬生生脱了2个月,这次几百块,又等了十来天,还没给报销,真是服了这些领导。

去年的年终奖也一直还没消息,不知道今年还有吗?欸。

因为这疫情,啥时候能结束,大厂也裁员,像我们这些小菜鸟,啥时候能够跳槽换个高薪工作啊,竞争压力好大啊。

生活

发热门诊

加了几天班,就突然发高烧了,烧了四天后,还开始起水痘(小时候没起过)了,这次竟然中招了,浑身起小水疱,真难受。医生给开了病假条,终于可以在家休息一段时间了,也算不幸中的万幸,只可惜吃啥啥不香。

高烧不退

借武林外传中的一句话作为总结:无病一身轻,真好。

交房装修

年初房子就交了,只是一直没时间回去弄,而且今年钱也不好挣,不想装修,可是家里催的急,非要搞。算了,由他们来吧。

评论 (4)

取消
  1. 头像
    林羽凡
    甘肃省兰州市 Windows 10 · FireFox

    北京这两天是不是下雨了,应该凉快不少了。

    回复
  2. 头像
    珂泽
    湖北省武汉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多注意身体啊!
    上班距离不太远的话可以整个小电驴。

    回复
  3. 头像
    vian
    广东省深圳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还是要多注意身体 我上上周的高烧 导致我虚了一星期 一点精力都没有 这都第三周了 还有一点咳嗽 看病太难了 只能吃退烧片 输液什么的要办理住院 起码住三天不能走
    买的同款温度计 用几次就坏了 真烦 花了九块钱
    水痘小时候起的 三年级 班里有人上午起了 我是下午开始的 浑身都是小泡泡 初期很软 后期变黄发硬 想想还是挺难受的 虽然它不疼也不痒 但是膈应人

    回复
    1. 头像
      萧瑟 作者
      湖北省十堰市 MacOS · Google Chrome
      @ vian

      多谢关心,你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输液不一定要住院啊;我这水痘是有的时候痒表情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