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旅-天津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4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68 条评论

中秋之旅-天津

萧瑟
2018-10-04 / 0 评论 / 184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1月02日,已超过844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好久没发自己的动态了,刚好最近是国庆假期,我就整理了一下之前出去玩的素材,发一篇博文吧。上周是中秋节的假期,去天津玩耍了一趟,来分享给大家。

城际高铁-(北京-天津)

不由的说,祖国母亲的强大,从北京到天津只用了31分钟,还没睡着就要下车了,坐车也不用取票了,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了。最高时速350公里/时。

天津水上公园

因为去天津不是太熟,就随便找了一个酒店,距离天津水上公园比较近。就在那玩了玩。

天津之眼-天津地标之一

望海楼天主堂

因为去的那天是周日,所以闭门休息,没有去参观。

古文化街

在这里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还有好玩的,天津狗不理包子(38元/笼),捏泥人,,,

意大利风情旅游区

梁启超纪念馆

结尾语

还去了一些其他好玩的地方,就不在一一给大家介绍了,整体来说,这趟天津之行还是很不错的。世界这么大,我想去走走。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