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出差之旅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3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57 条评论

无锡出差之旅

萧瑟
2018-06-26 / 0 评论 / 275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1月02日,已超过816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无锡出差之旅

这段时间,因为很忙,博客也很久没更新,刚好闲着,就记录一下最近发生的一些日常吧。

6月12日,去无锡出差了一趟,也路过了一些地方,感觉都很有意思,分享给大家看看,也作为我个人的旅行日志。

高铁途中

在高铁中,发现这个房子很像我的世界中建造的房子。有没有很像啊?

房子建筑

山东

去无锡的路上,也路过山东,发现山东那些地方山也是比较多的。土质特别黄,感觉有些像黄土高坡(虽然我没去过,印象中感觉很像。嘿嘿)

山东

山东

江苏无锡

最后到达无锡了,路过就拍了一张火车站的照片,因为是出差,所以没有拍特别多照片,下次有时间,再去转转看看。

无锡火车站

最后在回北京的时候,在无锡东火车站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东西-狗屎糖

狗屎糖

结束语

人生就那么短,多出去看看吧。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