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DiskInfo硬盘信息检测工具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4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68 条评论

CrystalDiskInfo硬盘信息检测工具

萧瑟
2021-11-09 / 1 评论 / 664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3月10日,已超过771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最近发现一款比较好用的查看硬盘信息(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都可以,比较好用)的软件给大家 —— CrystalDiskInfo 。看名字大家都应该能猜到它是和 CrystalDiskMark 同一家出的软件,完美继承了它家软件的特点:界面简单,功能简洁好用,有二次元皮肤。

软件介绍

硬盘里的数据至关重要,因此时常检查硬盘健康状况是有必要的,CrystalDiskInfo是一个十分小巧的软件,它通过读取S.M.A.R.T了解硬盘健康状况。打开它,您就可以迅速读到本机硬盘的详细信息,包括接口、转速、温度、使用时间等。软件还会根据S.M.A.R.T的评分做出评估,当硬盘快要损坏时还会发出警报,支持简体中文。

软件截图

软件截图

软件下载

评论 (1)

取消
  1. 头像
    老张博客
    江苏省宿迁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做硬件测评是非常需要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