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信UOS去除桌面水印
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174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1,068 条评论

统信UOS去除桌面水印

萧瑟
2021-05-30 / 1 评论 / 878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1年06月01日,已超过105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统信UOS去除桌面水印
用上UOS后,感觉还可以,只是桌面上多了一个水印,看起来很不爽,今天找了一下资料,终于可以去掉这个水印了。

启用开发者模式

在设置通用中开启这个功能,前提是需要登录统信UOS账户,然后就可以使用root账户。
申请开发者模式

打开终端

执行命令

sudo dde-file-manager file:///usr/share/deepin

上面的步骤是获取管理员权限,因为系统文件都有锁,不能直接删除。

执行完后,会自动打开目录 usr/share/deepin ,里面有 uos_logo.svg 这个文件,这个就是桌面的水印,删除也行,改成自己的水印也可以。
操作完成后,重启系统,即可生效。

评论 (1)

取消
  1. 头像
    小王先森
    贵州省铜仁市 Windows 10 · Google Chrome

    发个最新系统连接来玩玩

    回复